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挑选婚纱的八大诀窍

本站2012-10-31

走进婚纱店,看见琳瑯满目的婚纱,不知该从何入手?

1. 挑选适合自己个性的婚纱

新娘走进店子前,心中往往已经有梦想婚纱的轮廓和心仪款式。可是婚纱穿上身后很多时和掛在衣架上的感觉迥异,眼看喜欢的婚纱穿上身后可能未如想像中般好看,建议新娘持开放态度,多试不同风格的婚纱,找出最适合自己的类型,过程中可能会给予新娘不少惊喜!

 2. 相信直觉

如果你对一件婚纱有迟疑,放下那件婚纱,再看看其他吧!有时候,你需要相信你的直觉。如果你需要游说自己一条裙子很适合自己、很漂亮,那就绝对不是你要找的那袭完美婚纱了。

3. 别忘了考虑照片中的模样

在结婚当天新娘将会被拍入无数镜头中,所以新娘要确保婚纱上的所有细节,前前后后、裡裡外外均称心满意。

4. 配合婚礼场地

婚礼场地是选择婚纱的重要考虑因素。如果新娘选择旅行结婚,一件简洁轻巧、方便新娘灵活走动的婚纱会是一个较适合的选择。

5. 预留时间慢慢选择

预留时间拣选及修改婚纱。订购婚纱一般需时最少6个月,建议新娘在婚礼前9至12个月开始拣选婚纱。


6. 不要穿上会露出来的内衣

新娘记紧要穿上隐形胸罩内衣试穿婚纱,在婚礼当天亦然。相信没有人希望在婚纱上看见亮粉红色的内衣吊带。无痕内衣裤亦是搭配婚纱的好选择。


7. 和最亲的人分享

试穿婚纱是一个兴奋的体验,母亲和伴娘们的意见均十分重要。然而,绝不建议新娘带太多人一起挑选婚纱,因為过多的意见会让新娘更难下决定。


8. 记著:要享受这个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在眾多寻找完美婚纱的建议中,这是最重要的一点!结婚的大日子应该是从容不迫、有趣而愉快的。记紧挑选一件切合当日实际需要的婚纱,如果你打算整天穿著同一件婚纱,并在婚礼上跳舞,那麼你就应该选择一件轻盈的婚纱,让你可以无拘无束地走动和起舞,享受这人生大事!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