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网上预约婚纱照成流行,还没有玩转网络的商家你就OUT了

本站2013-03-02

在这个电子产品普及的时代,信息的传递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能完成。家具、日用品、书籍、点子各种各样的东西都能通过网络来购买,不再需要跑遍市场,不用再浪费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在婚嫁行业,网络普及相对于其他行业要更早,这是因为面对的客户群体都是年轻人,如果跟不在年轻人的潮流,商家就会被这个行业残酷的淘汰。

如今的用户使用终端除了电脑以外,近年的智能机终端也成为了主流。社会压力大,年轻人的工作忙碌,没有时间去跑遍各个婚纱摄影店、婚庆公司、酒楼饭店;转而通过网上预定的方式完成这一系列繁琐的内容。就在去年,民政局的“婚姻登记”也能网上预约了;更别说在婚嫁行业内的商家们,网络已经成为商家们拓宽业务最重要的手段。其中婚纱摄影网站制作也是最基本用于展示自我实力的平台,同时配合微博、婚嫁行业平台、电子商铺、手机商铺各种方式营销,不仅能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也能更容易被客户了解,增加业务成交量。网上预约及交易已成流行的方式,作为婚嫁行业的商家你是否已跟不上潮流,是否OUT了呢?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