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婚纱摄影网站要关注的几大重要问题

本站2013-03-06

相信每一个网站优化管理员都知道,所谓的“内容为王,链接为帝”的原则,也都在按照规则做优化,之所以还有排名先后是为什么呢?在这里,我想告诉你的是网站优化细节决定成功或失败(如果你没有做好基础的工作的话,还是建议你第一次做基本的优化工作开始做),如果你是一个初始状态的站(有两个级域名,在同样的网站代码情况,同样的优化工作下),最终的排名也会有极大的差异,为什么?因为这是优化的细节所导致的,专业制作婚纱摄影网站的小编为你分析以下几点:

1、空间的稳定性

空间稳定性是关键,将决定成功或失败,在某些情况下,如果你多出现几次空间访问问题,那么你的站是很容易被搜索引擎K掉或降权,所以空间商是否稳定,空间性能是否优良,这钱一定不能省,小编建议商家在建站时要做调查。试下一下如果连主站连访问都无法正常保障又如何能够留住访客的脚步。

2、内容的质量和更新频率

对于婚纱摄影站,更新最频繁的应该是客户图片,有些商家管理员为了方便会整理好文件,发布一个月的客户图片,虽然这可以省事,但非常不利于优化,小编建议商家管理员将客户图片进行分批定期发布,信息发布的时间最好选择在早晨,因为早晨是搜索引擎更多的活动时间,发布的内容很容易搜索引擎收录,发布的图片尽量都写一个简要介绍(这也是一个大部分的婚纱摄影站最容易无视的地方,纯以展示图片为主,说实在的,如果没有人知道你的站,那图片再漂亮似乎都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内容当中的关键字需要做上链接,也不能多,控制在三个以内,而客片文件的大小要控制在300K内,以保证网页访问的速度。

3 、共享代码

百度也推出了共享代码,并给推​​出新产品的产品予了一定的权重,所以共享代码的使用会有效辅助优化工作,除此之外,也建议多使用人人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分享工具,可以增加你的品牌影响力,分享内容时页面通常都会自带链接,也会提高互动性,也可以让你的亲朋好友来分享着些内容。比起在论坛群里单调的发外链,有更不错的效果。

4、对竞争对手的分析,要知己知彼,实现自我超越

只知道自己的长处是不能把工作做到很完美的,通常我们要学习对手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不足,这样能打败对手,占在更高位。小编提醒竞争对手的分析是超越对手的重要的因素之一。首先要选择同城对手排名在第一页的,也可以选择其他竞争更加激烈的沿海地区如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区的婚纱摄影站,分析他们的网站,其更新内容和内容,与自身相比有什么优势;他们的关键词的页面布局如何?对于静态页面,DIV结构如何?内容中链接设置?网站互动性如何?从以上几点来做对比分析,查看对方与自身之间的差距。也可以多注意一些排名稳定和排名迅速提升站的站。看对方怎么做外链,再环比看他们前后的几个站。让对手来改善自己,并以此为基础超越对手。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