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婚纱摄影网站行业大新闻:海南省成立婚纱摄影行业协会助推行业发展

本站2013-03-20

根据报道,3月18日,海南省婚纱摄影行业协会揭牌成立。近年来由于旅游婚纱摄影的风行,内陆各省的新人都愿意不远千里到海南来拍摄婚纱照,让海南的经济除了旅游以外,又新增了一项婚纱摄影。海南省婚纱摄影行业协会的成立更标志着海南的婚纱摄影行业进入了另一个发展阶段,更加规范化,合理化。


根据了解,该协会将由海南省商务厅主管、海南省民政厅指导和监督管理,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意在进一步推动国际旅游岛建设,规范婚纱摄影行业。与此同时海南婚纱摄影行业发展研讨会也在进行中,大家为发展献计献策。婚纱摄影最大的成本是人力成本,不应该打价格战导致行业恶性循环,应该以提高自身的品质服务为主导,资源对接、资源互补、加盟摄影基地等。让大自然赋予海南得天独厚的风光发挥最大的优势。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