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谁说拍婚纱照只有好天气才可以,阴天一样能拍漂亮画面

本站2013-06-28

通常拍婚纱照都是预约安排档期,大家并不能预测拍摄当天的天气晴好。当然大部分的新人都希望自己拍摄当天能够阳光明媚,因为阳光是最自然的光,拍出来的照片即使不修饰都多一份光彩。那么在阴天天气的时候又怎么办呢。通常不是雨天,拍摄是如期进行的。这时候就要体现摄影师的技术了,当然拍摄是通常摄影师和新人的共同协助完成的。这里小编就给新人们支几招,让阴天拍出来的照片照片唯美。

1、利用阴天光线拍不同风格  阴天与晴天的环境光线相比较暗,通常拍照出来都是灰沉沉的感觉。这种时候可以适当的增加曝光。也可以利用三脚架来保证清晰度。在拍摄时强化主体的话,效果会好很多。

2、选择前景。可以创造出空间感和距离感。这样可以拍出比平常更难得的梦幻效果。阴天由于光线偏暗,所以要利用大光圈拍摄,使被摄物主体以外的景物虚化。

3、利用参照物的色彩对比。阴天时,整个环境都是光线暗淡。但是那些植被在散射光下的色彩会显得比较鲜艳,可以通过利用自然参照物来做色彩对比,反而突出这种压抑和阴沉的空气氛围,照片会更有感染力,也更有朦胧大片的感觉。

4、改变拍摄视角。一般在阴天环境下拍照,单是在构图上就会有一定的困难,所以可以避免大比例的拍摄天空。反而利用地上的景物,会有更加不错的色彩效果。

如果在阴天拍出唯美和喜欢的婚纱照,小编始终相信大自然的美是出奇的,若没有阳光的绚丽,那必然有另一种不同的美绽放在你面前,需要我们善于发现。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