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开展公众微信营销的思路

炬诚科技2014-11-27

1.如何推广自己的公众微信号?
【地面推广】将两个微信号的二维码,贴到:车身、门店、海报、工作服、奖品、产品包装、会员卡、接待区桌卡等。
【网络推广】将两个微信号的二维码,附在:论坛帖、官网、商铺、微博、QQ空间等各网络宣传的渠道中。
【短信推广】编辑短信,将两个公众微信号,通过手机短信群发给受众。
【邮件推广】编辑邮件,将两个公众微信号的二维码,通过邮件群发。
备注:仅有二维码并不能引起扫一扫的冲动,在文字上可增加吸引力,如订阅号写:“扫一扫 优惠错不过”,服务号写:“扫一扫 参与砸金蛋”。
2.微信营销的整体思路?
【大号发小号转】
每天群发:通过公众号,群发信息,内容本身让人忍不住有转发或分享的冲动!
多条图文:每次发送,采用多条图文,1-2条生活类信息吸引人转发,再带1条您的作品或活动信息。
【小号多加朋友】
发动群众:发动身边的同事、朋友、亲人,用个人微信关注您的订阅号及服务号,并每天把“订阅号”发送的内容,转发到朋友圈,坚持一段时间后,雪球就越滚越大。
微信好友:要求店员们采用各种途径,增加个人微信的好友数量,好友越多,转发到朋友圈才能被更多人关注到。
【微动力来转化】
活动策划: 每月策划一次活动,诱惑粉丝、小号好友,关注和来参与微动力活动。
策划案例: 邀请闺蜜砸金蛋,马年免费拍写真,试试您的运气,扫一扫即刻参加,或加微信公众号****。还等什么,赶快分享到朋友圈,让闺蜜们一起来砸蛋,一人中奖五人同拍!
获取手机号:开启“微动力”上的”砸金蛋、挂挂奖、大转盘“等趣味有奖活动,您可以设置活动时间,设置奖项及中奖率;关键是:参加活动者必须先填写手机号及QQ号,您在后台可查阅到参与者们填写的联系信息。
3.个人微信如何快速增加好友的数量?
【利用手机通讯录】如果您能买到大量的手机号,可以把手机用USB线连接到电脑,通过“腾讯手机管家”或“360手机助手”等,将号码批量导入到手机通讯录,个人微信上,选:从手机通讯录中加好友! 
【利用QQ好友】先通过各种方式,增加QQ的好友数量,如:加本地群、QQ空间中的寻找好友功能等,再通过个人微信上,选:从QQ好友列表添加!
【利用摇一摇】为个人微信的上传一个“帅哥”头像,微信相册中放入“写真作品、婚纱照作品”,个人签名写:某某品牌摄影师,增加好友的通过率。(安卓手机还可以购买“虚拟定位器”将自己的位置定到“年轻女性”集中的商场附近)
更多技巧,请上网搜索!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