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韩国婚纱摄影:韩国Studio婚纱摄影全新场景打造韩式经典

114婚纱网(聚点科技)2014-12-08

近年来,韩式风格的婚纱摄影大行其道,许多摄影机构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也打起了韩式的名号。起初,新人们冲着新鲜感还未觉得有什么不妥,但时间久了,就会发现,这些机构的场景、拍摄手法、妆容、婚纱都大同小异,且一成不变。这时,真正拥有韩国纯正“血统”的婚纱摄影机构就脱颖而出了,韩国S Studio婚纱摄影原版复刻了韩国当地拍摄场景,为每对新人记录下最甜蜜的微笑和最幸福的回忆。
韩国婚纱摄影
韩国S Studio婚纱摄影在韩国的大邱、昌原、动海、江南开设有4家分店,是在韩国颇受欢迎的热门婚纱摄影机构。上海门店于2014年4月正式开幕,随之而来的,是全新打造的最具韩式风格的摄影片场。在面积约三千平米的高档别墅内,韩国设计师精心规划出了不同风格的摄影区域,便于新人进行360度的实景拍摄,更有独家花园和夜景为新人的婚纱摄影增添亮点。
韩国婚纱摄影
S Studio的摄影、化妆团队也秉承了韩国团队的热血作风,他们以百分百的热诚带给新人最愉快的拍摄体验。在S Studio看来,真诚的沟通比口若悬河的夸赞或是只顾抓人眼球的炫技更重要,毕竟新人才是婚纱摄影真正的主角。资深的摄影师、化妆师会非常关注新人的需求和感受,使每对新人的拍摄都更符合自身的特点,并且彰显个性,避免雷同。来自韩国的摄影师也会注重将韩式风格与中国传统更好的融合,使摄影效果更加自然而不突兀。在S Studio,您看不到浮夸炫丽的场景或是眼花缭乱的色彩,但您能看到朴实中流露的真实和低调中凸显的魅力。
韩国婚纱摄影
此外,在S Studio,新人们还能体验到全韩国进口的Princess婚纱礼服和韩国诸多知名男星代言的L&T高档西服,别以为王子公主式的婚礼场景只有在韩剧里才会有,现在来到S Studio就能轻松体验。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