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婚纱摄影工作室,90后新人的7种婚纱照风格

韩式婚纱摄影2014-12-18

现在90后的新人拍摄婚纱照越来越个性化,不在拘泥与传统的婚纱照拍摄模式,喜欢拍摄一些与众不同的个性婚纱照,那怎么才能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婚纱照了?婚纱照的风格千变万化,大致可分为内景、外景,时尚、浪漫、复古,个性,主题,韩式,欧式,中式等等,那如何理解这几种风格了?今天为新人详细介绍讲解一下适合90后的各种婚纱照风格,方便新人们根据自身喜好自由挑选。

  风格1:外景;近几年流行外景婚纱照,摄影师开始走出影棚,融入大自然。追求自然的风格,外景婚纱照能把人和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更加自然,个性,景的选择上也更加灵活,目前外景婚纱照风格似乎成了一阵风,受到了新人们的热捧。 

  风格2:内景;内景又叫棚拍。内景是在不透光的房间,利用闪光灯和布景拍摄。所以在拍摄过程中,不受除闪光灯外其他杂乱光的影响。

  风格3:主题;类似于电影情节拍摄的风格。有很强的纪念意义,有故事情节。婚纱照片连贯起来,讲出一段秀丽的故事。一个有故事情节的婚纱照,是需要新人和摄影机积极的沟通,并且要求新人积极参与进来。一个故事,一张张赋性婚纱照,浮现出新人恋爱的故事,有苦有甜。

  风格4:韩式;韩国的风格,简约唯美,讲究背景干净,画面温馨,凸起新娘的甜美和温顺。色彩缤纷的颜色,粉与兰的结合,让婚纱照更添加浪漫故事。近来受到良多年青人的追捧。婚纱照中的新娘唯美优雅,秀丽的韩式传统服装、年夜雅的韩式布景计划、怪异的韩式化装风格 …带有浓密韩国风格的韩式婚纱照。韩式婚照的典型风格。

  风格5:个性时尚;若是新娘想让自己的婚纱照赋性、富有时代气息,追求与众不同的风格,可以选用这种风格,不拘泥与传统,着装上色彩对比强烈,拍摄手法前卫,外景地个性,构图独特。

  风格6:复古;很有韵味和质感。中国和外国的古典或怀旧的风格。婚纱照片有一种老片子的觉得。让您摇身一变,成为琼瑶小说剧里的主人公哦,演绎浪漫爱情故事。

  风格7:浪漫;一种布满柔情的风格。新娘和新郎可以多一些互动的镜头,好比接吻、拥抱和牵手,这种风格能打造温馨、甜美的空气。 浪漫的元素和细节到处浮现。加上后期的花边处置,浪漫气息当面而来。

  更多婚纱摄影风格及资讯详情可登录114婚纱摄影网站详细了解。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