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大龄明星剩女有哪些 明星也恨嫁

本站2015-10-30

舒淇在微博晒出身穿白色婚纱的照片,期结婚的很多,舒淇也有些坐不住了,婉转表达了恨嫁的心情。谁来把大龄性感美女带走吧~~和舒淇一样的大龄明星剩女还真的不少,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舒淇

1、舒淇

舒淇在微博写道:“听说最近流行结婚,剩不......”照片中,舒淇穿着白色露背款拖地婚纱,面对镜头比V卖萌。

看到舒淇的照片,网友们纷纷催婚道:“你快点嫁。”

2、林志玲

林志玲近日现身某时尚活动,主持人孟非操心起“大龄剩女”林志玲的个人感情生活问题,邀请林志玲参加《非诚勿扰》。被当众“逼婚”的林志玲娇笑盈盈,表示“会找时间创造一个惊喜的回忆”。

3、萧蔷

萧蔷女士并非无缘之人,她多次被传为富商所包养,甚至多次被冠上“小三”头衔,她的绯闻对象从文艺界到政商界,无一不足,台湾的两位政界人物都曾是她的绯闻对象。只可惜错过大好黄金婚龄后,47岁的萧蔷坚持把事业摆在第一位,对她来说找婆家或许比找突破更难。

4、佘诗曼

佘诗曼到旺角出席酒店开幕活动,谈到她身边好友相继结婚生子,已年届四十的佘诗曼被指在新居摆下催情局及祭神求姻缘,对此佘诗曼否认,称自己只是信了佛,一切只能随缘。

看来明星也恨嫁哦!愿她们都能早日找到自己的MR right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