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新人选片有技巧 快速教你如何取舍

本站2015-11-25

拍完婚纱照新人就应该选片了,对于很多新人来说这是一个比较纠结的环节,不知道该这样取舍,那下面就跟随婚纱摄影网站建设小编来看看吧。

婚纱照

1、看细节

新人在挑选婚纱照的时候,小编建议一定要多看细节,比如坐姿婚纱照的时候看看肚子上的肉肉是不是能看到,再比如笑的时候眼镜是否是闭着的等等,检查完这些细节之后,问问后期修片师,是否可以通过后期处理修复,如果不可以,或者是修复出来的效果不好的话,那就直接删掉吧。

2、看服装

接下来新人可以根据相册相框的排版来做进一步的删减,一般一套服装在相同场景下,动作相似的照片可以考虑只留下一张,如果只是新娘和新郎稍微换了下位置,拍摄的角度的方法并没多大差别的,就要果断的删掉拍摄效果欠佳的那张。

3、看动作表情

新人在选片的时候一定要看动作和表情,因为这些是后期不能修复的,如果觉得自己pose摆的不好,表情也不好,那就一定要删掉哦!第一轮筛选的时候一定要留下自己最喜欢的。

4、结合产品看

相片和相册相框完美搭配才能称之为完美,所以新人在挑选出的照片在选出一部分和相册相框搭配的就可以了哦!

新人选片有技巧,这些技巧都能帮助新人快速的选出婚纱照哦!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