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影楼微信营销包含哪些内容

本站2015-11-27

影楼微信营销包含哪些内容?怎样才能做好影楼微信营销呢?跟随婚纱摄影网站建设小编来看看吧。

婚纱照

1、开拓新客服

影楼新客服的开拓主要是利用微信的定位功能,利用查找附近的人功能所定潜在客户,并添加对方到影楼的微信号上,与客户进行沟通。婚纱影楼通常可以把锁定区域设在当地的婚姻登记处,不断搜索附近的人并添加聊天就可以增加潜在客户。儿童影楼在锁定当地幼儿园和小学的同时,还要注意到在下午放学家长准备接孩子回家的时间段,效果会最好。

2、维护老客户

我们说的老客户包括已经消费的老客户和进店但未消费的老客户。对老客户的维护主要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来实现。影楼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向所有的订阅用户发送影楼文化、结婚消费知识和打折促销信息等,提高老客户的转化率。

3、老客户转介绍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所以老客户的转介绍是非常重要的,他们说一句胜过商家自己说十句,所以影楼在做微信营销的时候设计针对这一点的方案,比如转介绍送个什么礼等等,让老客户为你们宣传宣传,这样的效果一定会非常棒哦!

现在微信营销越来越火,如果做得好,一定会带来不菲的收益哦!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