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影楼怎样做好百度竞价

本站2015-12-01

现在搜索引擎自然优化排名越来越难,因此很多影楼商家都想通过百度竞价来增加流量,那影楼怎样才能做好百度竞价呢?下面就跟随婚纱摄影网站建设小编来看看吧。

婚纱照

1、分析数据

想做好影楼营销的第一步就是要学会分析数据,精准的数据分析,才能把费用投在质量好的地方。百度客服会给一些建议,但是他们的数据缺乏客观性,并没有从影楼这个行业实际出发,因此并不适合所有的影楼。所以小编建议影楼还是要自己分析数据,得出客观有效的数据报告,这是竞价推广的基础。

2、操作账户,选择关键词

百度客服推荐的高流量关键词也不一定适合自身哦!因为流量词并不一定等于效果词,有些词点击高,流量大,但是对话的就很少,因此这种流量词对于我们网站来说是没有什么效果的。所以客观运用匹配方式,如何选词,用好搜索引擎“黄金三角”、撰写营销型创意都是影楼必须花时间去做的。

3、后期维护和优化

怎样才能有效的持续的保证账户的推广效果呢?后期维护和优化很重要哦!账户优化是要时时关注的,账户优化需要不断的优化才能保证效果,因此后期维护这一块也是非常重要的。

影楼怎样做好百度竞价,小编觉得最重要的是凡是都要亲力亲为,自己摸索制定符合自身情况的方案哦!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