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影楼如何规避托管风险

本站2015-12-03

(影楼)“商铺托管经营”是一种现在比较普遍的商铺投资经营模式,是指具有商铺资源的投资者同商铺运营者进行合作,商铺由运营公司的营运团队统一管理,投资者定期参与利润分红。其特点是,投资者和商铺运营商合作后无需经营,通过完全或部分托管,即可坐享回报的一种商铺投资模式。 据了解,目前大部分的商铺托管经营都是由商铺的开发商发起的,是作为销售产权商铺行为的一个延伸。

在这个经营过程中,产权商铺在取得投资者信任后,比较普遍采取了‘售后返租’形式。一般来说,越是自有资金和流动资金缺乏的开发商,越喜欢搞这种售后返租的销售行为。

作为商铺投资者,许多人认为商铺托管经营这种模式有新意,更加适合有资金但没有时间和经验经营管理的投资者。 “在实际过程中,这种商铺托管的经营行为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性,投资者需要擦亮眼睛加以甄别”,天津仕一邦地产投资顾问公司技术总监韩朋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建议: 
1、辨清商铺的产权归属。商铺托管经营必须是产权明晰的产权商铺,而不是大产权下分割的非自由产权的商铺托管经营。如果没有明晰的产权归属,在以后的托管经营或者是托管期限期满后的法律问题就会极大,并有可能造成投资者各个方面的损失。 
2、规避商铺经营托管经营风险。产权明晰的商铺,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一定的风险。这些风险包括:开发商销售完毕拿了钱就走人,没有协助经营;商场整体营销没有跟上,难以积聚消费者人气;一些开发商故意夸大投资回报率,使购房者投资回报根本无法实现等等。另外,商业与地产危险的“两张皮”现象,还会在商业地产开发商和经营商、物业管理商三方存在不规范交接,这样都为未来的经营埋下后患,生出扯不清的三角债。 
3、经营水准决定商铺价值。地段相同,业态一致,但不同的经营管理水准决定了商铺价值的高低。托管经营管理的水平才是商铺投资成败的关键。现在的商铺除非整体出租给龙头大型商家,一般都要面对发展商自己招商和经营管理的问题,而现实中一些商业物业的发展商,却不擅长商场的招商和后期的经营管理,总希望找到一个能干的代理商帮其分割出售后就一走了之。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