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婚纱影楼常用网络软件盘点

本站2015-12-11

婚纱影楼在日常工作中会用到一些软件,比如PSACDEE等等,软件运用得当,会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哦!下面就跟随婚纱摄影网站建设小编来看看吧。

婚纱照图片

1、图片文件管理系统

图片文件都是直接存储在服务器硬盘上,通过共享方式供大家使用,文件的私密性无法保证,这样对于我们影楼来说,一个细致的文件管理系统就非常必要了。采用一个独立于操作系统文件系统的文件管理容器,它将我们的图片文件分类存储,通过全流程系统中的业务流程来访问不同的图片,这样做到,一个人员只能看到他这个环节的,由他处理的图片,有序的控制了图片的产生,图片的消完及图片的流转。

2、网络二次看样系统

网络二次看样,是一项增值服务,是为提高我们的看样速度,提高顾客体念的一个产品。针对不同的顾客需求,影楼可以提供多种形式的二次看样方式,网络二次看样应该成为我们的首选,因为在提高顾客体体念的同时,也节省了我们的看样时间,让我们提供更高的服务成为可能。

3、网上订单状态查询系统

网上订单状态查询,主要是让顾客及时了解他的订单处理情况。同时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我们可以在订单下单开始,就让用户了解他的订单的状态,让他心中有数,减少抱怨,通过订单号及密码可以在网络上轻松查看订单的处理环节及状态.并发表评论。

4、网上客服

建立一个标准的官方发言网页,同时及时处理来自网上的建议及意见,对我们的第个发言建立审核机制,及时收集网上的关于企业的相关言论,我们能做到谣言止于沸。

以上四个软件便是影楼最常用的软件了哦!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