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什么样的影楼不适合做网销

本站2016-01-25

什么样的影楼不适合做网络营销呢?虽然目前网络营销是影楼重要的营销手段营销途径之一,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影楼都适合做网络营销哦!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影楼网销

1、当地口碑不太好的影楼

如果影楼在当地口碑不好,在线下已经是恶名远扬了,那么就不适合做网销,因为这样的影楼做网销只会在网上增加的更多的恶名,口碑也会越来越差,会得到适得其反的效果。

2、对当地网络市场的一个预估

销售就好比钓鱼,如果我们在一个没有鱼儿的池塘去钓鱼,无论你撒多少的鱼饵都没有效果的。营销要展开网销,就要看看有没有网销的客户,如果有才有做的价值,如果没有那也就没有意义了。

3bosses的意识

作为影楼的boss,网络的经营者,基本上没有网络意识,或者是只停留在传统的网络认知上,那这样的影楼是不适合开展网销的。因为如果线上有活动需要线下配合的话,基本上是很难得到boss的认同和配合的。

4、没有自己的品牌和形象

如果一家影楼没有自己的品牌和形象的话,那在网销开展涂上也是困难重重的。没有特性的东西会被遗忘的特别快,所以想要做网销,一定要做好前期的品牌和形象哦!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