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婚纱摄影行业网络营销推广免费方法有哪些

本站2016-01-27

婚纱摄影行业做网络营销有哪些免费的推广方法呢?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网销

1、婚纱摄影的论坛营销

首先做论坛营销就要做好论坛定位,要思考在哪些论坛做推广才有效,婚纱摄影在哪些论坛推广才有效呢?我们的目标客户是什么,是要结婚的新人,还有是结过婚但是还没有拍过婚纱照的人,而且是离我们比较近的,那么我们要去推广的论坛就很明确了,比如 几个大型门户,本地的论坛,婚纱摄影类的论坛,还有一些时尚类的网站也开设了婚纱摄影的板块我们也可以去、推广方法和注意事项推广方法我们从论坛注册说起,注册帐号不要有明显的广告味在里面,现在各大论坛严打广告,注意帐号的设置,要有创意有吸引力,和自己宣传的行业有关,我们做婚纱摄影的注册论坛帐号的时候可以用你套餐的名字,比较浪漫的词语,资料设置按照实际的来填写,很多论坛的资料设置里面有工作单位,这里就是好地方,你就可以把你工作单位写详细一点。

2、婚纱摄影的博客营销和微博营销

为什么我要把博客跟微博联系到一起呢,因为我们注册的博客都关联了我们的微博。博客的标题不要用公司名字及广告类的语句,容易被封的,在标题下方都有简介,这个简介中我们可以插入产品名称,别太明显哦,另外博客的资料设置可以写公司名字,博客有友情连接可以连接到你推广的网站,博文的文章,做好是围绕婚纱摄影来写,还有公司动态,其中可以插入一些新闻来,吸引流量的。

3QQ和邮件营销

QQ就是跟客户多交流不管是老客户还是预备客户,没事的时候多多问候一下,和他们搞好关系,有什么优惠活动和新推出套餐,以QQ或者邮件方式推荐给客户,维护好客户,做好售后和售前服务。

以上三个途径就是婚纱摄影行业网络营销推广的免费方法,只要做好了,相信也一定会收到不错的效果哦!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