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婚纱影楼怎样将影楼推广出去

本站2016-02-04

婚纱影楼怎样将自己的网站推广出去,这是影楼网销中最重要的哦!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推广

1、搜索引擎推广

搜索引擎推广使一种按点击付费的推广方式,其中比较著名的有百度竞价排名和腾讯搜索推广。两种直接的区别在于百度是全国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有着丰富的流量,而腾讯搜索推广是腾讯公司推出的,整合了搜搜、腾讯网、QQTT浏览器地址栏及QQ迷你首页等平台,市场覆盖率比较高,影楼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付费推广方式。

2、团购推广

团购推广方式是目前婚纱摄影店用的比较多的,但是这个推广方式是牺牲了很多的成本换来的,客户冲着便宜去的,二次消费的可能性很低,这里最重要的是做好那些团购客户的单子,不能偷工减料,因为如果效果好的话,客户可能会推荐其他的意向客户来购买。

3、免费推广

免费推广方式目前有博客推广、论坛推广、微博推广等。这些推广方式虽然有点效果,但是也有很多限制,比如有些论坛博客会手版主限制不能发帖等等,所以影楼想做好免费推广的话,一定要多尝试,多总结方法哦!

4、网站本身的设计排版

婚纱摄影行业的网站核心是要把自己的核心婚纱套餐放在首页并且有点击留言或预订按钮,把客户最想要看到的东西放在客户眼前,而不是要通过很多次点击才找到具体的套餐,这样会流失很多没有耐心的意向客户。另外网站首页放一些拍的比较好的样照和客照都会大大降低网站的跳出率哦!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