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影楼网络营销的实用技巧有哪些

本站2016-02-25

影楼网络营销的实用技巧有哪些?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影楼网络营销

1、做好微博营销

微博是成本最低的,可以发布一些拍的比较好的样片和客片,不过如果要发客片的话,一定要在征得客户同意的前提才能发布哦!你可以送客户小礼品,让他们同意。这是需要长期坚持,坚持收集客户。也可以做一些有奖转发,这样关注度很快上升的!

2、微信

微信可以有效地聚集老客户,定时推送最新 的活动优惠,以及最新的一些作品,可以利用微信、微博的二维码方便客户扫描,这样很有有利于老客户转介绍,这是一笔不小的有效客户资源,千万不要浪费了!

3、线上线下相结合

在举办线下活动的时候,邀请客户发送微博@你的官方微博,还有加微信这样都能有效聚集有效客户。特别是每年都会举办婚博会,而参加婚博会的准新人非常多,给他们一些小礼物,让他们关注微信微博,这样就能将客户资源聚集在一起了哦。

4、做好问答平台

做好问答平平台的客户手机,问答平台上多发提问有关于你们公司信息的内容,可以找推手去做。百度知道之类的,对于婚纱影楼的网销来说还是挺有用的哦!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