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中心
影楼网销推广实际经验分享

本站2016-02-27

影楼网络营销是一门操作性非常强的工作,因此经验都是从实践操作中得来的哦!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影楼网络营销推广的实际经验吧。

网销

1、建设网站

影楼建设的网站就相当于虚拟的影楼门面,顾客登陆网站就相当于走进影楼,与门市沟通。在这里顾客可以轻松的了解影楼的产品、影楼的服务流程、影楼的经营理念、影楼的门 面以及内部的图片、影楼的地址、电话号码、技术人员的介绍、影楼最新的优惠促销、以及拍摄风格,影楼网站所展示的图片是顾客选择影楼的关键。

2、组织团购

网络团购是目前网友比较喜欢的一种消费方式,为什么喜欢?因为消费者能得到最大程度的优惠,而影楼也由于减少了销售成本,从而产生了让利空间。所以对于现在影楼网销来说,团购是非常必要的哦!

3、通过网络组织线下活动

影楼可以和一些非盈利性的论坛或网站组织开展线下活动,活动要设有丰富的节目和抽奖环节,当然也是优惠必不可少的。活动现场最好的消费模式是由口才最好的专业销售员来为众多顾客做演讲,一对多的方式让顾客更容易接受影楼,让定单成为可能,而抽奖则可促进顾客现场定单。抽奖一定要公平公正,所设奖项要均有得主。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