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影楼网站
太原微暖摄影工作室

2014-11-28影楼网站

太原微暖摄影工作室

说明: 太原微暖摄影工作室颠覆传统影楼的摄影棚式及传统外景拍摄法则,专业研发创作摄影界爱情大片,是杭州规模最大的样片研发团队之一。
声明: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任何个人或单位不得抄袭Copy本公司案例,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太原微暖摄影工作室

太原微暖摄影工作室于2008年由天空老师创建于杭州,起初是一支“韩式、欧美”风格样片研发创作团队。微暖颠覆传统影楼的摄影棚式及传统外景拍摄法则,专业研发创作摄影界爱情大片,是杭州规模最大的样片研发团队之一。

天空老师面向中国高端婚纱摄影市场,有着清晰的市场定位与前瞻的国际视野。后于2013年微暖摄影工作室在太原落幕,如今微暖拥有一支摄影界精英的摄影师团队,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艺术修养。拥有自欧美引进、处于时尚前沿的婚纱和礼服,也与马尔代夫专业设计师配合定期推出独有新颖款式。专业整体造型团队提供尊荣的贴身服务,打造完美形象。微暖专业从事于婚礼摄影、婚纱摄影、人像写真等高端摄影、摄像服务。更重要的是我们拥有巨大的创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摄影不仅仅是我们的工作,更是我们的爱好。我们竭力抓住每一个珍贵的瞬间,愿意用最竭诚的心,为沉浸在爱河的新人们打造永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