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影楼网站
南宁象爱狂奔旅行视觉摄影

2014-12-01影楼网站

南宁象爱狂奔旅行视觉摄影

说明: 南宁象爱狂奔是一家崇尚自然、简约、富有真情实感为基础的摄影工作室,希望我们都回到简单的自己,开启幸福之门。
声明: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任何个人或单位不得抄袭Copy本公司案例,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南宁象爱狂奔

  南宁象爱狂奔是一家崇尚自然、简约、富有真情实感为基础的摄影工作室,希望我们都回到简单的自己,开启幸福之门。

  关于人生,关于爱,关于旅行,关于摄影,关于你我相识,我们可以见证你们的故事,让我们共同用最真诚的态度开始关于我们的一切,茫茫人海中,我只相信缘分,让我们可以彼此遇见,因为我知道你也是有故事的人,它不紧紧是摄影,它是关于爱的旅程,它是关于心的绽放,让我们放下城市的喧嚣,尘世的浮华,走近那颗滚烫而浓烈的心,寻找到最原始的情怀和质朴,让我们用狂奔的方式,相互取暖!
象爱狂奔------您的婚纱高级定制!
  象爱狂奔视觉婚纱摄影工作室是备受新婚爱侣称赞并口碑相传的婚纱摄影和婚礼跟拍机构,富有激情的创作团队为新人提供摄影、化妆、后期制作全程一对一服务,杜绝模式化操作,得天独厚的景点资源,轻松愉悦的引导式拍摄手法,多元化的拍摄角度。
  象爱狂奔只拍摄幸福的照片!“欢笑,幸福时刻”-----源自象爱狂奔对美好的感动,象爱狂奔一直在拍摄那些充满幸福味道的照片,我们极少拍摄惊艳的大片,我们更喜欢记录那些来自平凡生活的点滴感动和甜蜜。虽时过境迁,信手翻开相册,相视一笑有种幸福由心而生,这就是我们追求的平凡感动。
象爱狂奔只拍摄自然的照片!
  我们从骨子里厌烦摆拍,我们喜欢在轻松愉悦的引导式、剧情式拍摄中抓拍那些幸福瞬间,因为我们知道只有自然的照片才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幸福味道回味更长。
象爱狂奔只拍摄个性的照片!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们的一对一拍摄侧重于挖掘新人的自身特质,不限风格和主题,畅快的沟通贯彻于前期沟通、拍摄当天和后期制作的每个环节,配合多元化的拍摄手法和拍摄角度,实现以明码标价的透明消费实现一对一的“高级定制”。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