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影楼网站
北京意境摄影

2014-12-05影楼网站

北京意境摄影

说明: 北京意境摄影坐落于北京较繁华的朝阳区三元桥,为第十二届全国人像摄影艺术大展组委会指定和推荐摄影工作室。
声明: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任何个人或单位不得抄袭Copy本公司案例,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北京意境摄影

  北京意境摄影成立于2006年8月,是成立较早的婚纱摄影工作室之一。坐落于北京较繁华的朝阳区三元桥,由曾任多家广告、传媒、影视公司艺术总监钟涛先生亲理的专业摄影机构,多年来一直从事商业广告、杂志拍摄、影视明星跟组拍摄、个人艺术摄影、婚纱摄影工作...拥有强大专业的团队..并获得行业内的优良口碑以及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为第十二届全国人像摄影艺术大展组委会指定和推荐摄影工作室,专业的摄影 师团队+顶级摄影器材——拍摄全程使用2000万像素专业相机,以及各种专业镜头和全球顶级的专业摄影灯光和硬件设施,为您呈现出优质精细的照片效果——上百套制作精细、设计感十足的华丽丽的时尚礼服任意挑选+拥有多个华丽实景影棚,为您打造明星般的时尚唯美大片——同时我们也要打造国内最优秀的摄影师团队,我们也要成为性价比最高的摄影工作室...


  100%原创.团队自己创作作品.原创代表意境真实水准,坚决抵制买样片,盗用图片,抵制外聘摄影师、化妆师、后期创作样片,鄙视外聘兼职摄影师糊弄客人。诚信承诺 我们能做到的,以全身心的为消费者服务,顺应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个性和体贴的专业服务为服务宗旨,选择意境,相信意境,专属您私人的高端摄影机构,真正做到全程跟踪无后顾之忧,一次性透明消费,绝无隐形消费,所有服装不分区可任意选择,套系所有产品实行终身包修(非人为损坏),所有原大像素底片全部刻盘赠送,新人独特创意可享受从服装到道具量身定制服务,独家拍摄实景基地让您的照片充满专属印记,订单未拍摄一月内退订。

承诺 
全程绝无任何隐性消费承诺 
拍摄不满意无条件重拍承诺 
重拍不满意无条件退款承诺所定套系拍摄前可更换承诺 
多对一全过程拍摄服务承诺 
所有拍摄底片全部赠送承诺 
产品一年包换终身包修承诺。
我们的工作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所服务的每一位客人100%满意。

是你和他的故事
是你青春飞扬的时辰 是你头发花白的从容
是你人生中每一个温暖美好的时刻

是您的满意和认可
是您的笑容和肯定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