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影楼网站
曲靖零度摄影

2015-03-24影楼网站

曲靖零度摄影

说明: 曲靖零度摄影一直秉承“我们热爱摄影,因此我们乐此不疲”的经营理念,以贴心的服务、优质的品质在曲靖市赢取了顾客的好口碑。 自零度摄影品牌创建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婚嫁行业提供高品质摄影服务。
声明: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任何个人或单位不得抄袭Copy本公司案例,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曲靖零度摄影

零度摄影(英文商标:zero photo)品牌于2002年2月创立于云南省曲靖市,总部坐落于本市最繁华的麒麟巷商业街之内,尽显人气地利之天成。12年间,曲靖零度摄影一直秉承“我们热爱摄影,因此我们乐此不疲”的经营理念,以贴心的服务、优质的品质在曲靖市赢取了顾客的好口碑。
自零度摄影品牌创建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婚嫁行业提供高品质摄影服务。垂直覆盖多种类多风格婚纱摄影、 婚纱礼服定制、婚礼化妆造型定制及婚礼跟拍服务等。

2008年,零度摄影成立创意研发部。根据多年对摄影的理解以及对婚纱摄影市场的需求分析,为摄影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策划方案。共拍摄数万张摄影样片,引领婚纱摄影新风尚。

2010年8月零度摄影进入高端客照服务市场,建立金麟湾金纱馆(高端客户服务中心),并顺利完成由企业平台服务商到高端客户服务平台的转型。以不断提升行业品质为己任,不断创造出行业新风尚。随着零度摄影高端外景的成功规划,务求奉献给每对新人超出期望的真实幸福感。零度摄影凭借超前的纪实摄影手法,无畏与环境的残酷挑战,以稳固姿态屹立于婚纱摄影市场中

公众微信

炬诚科技

炬诚科技专业影楼网销团队,为婚纱摄影商家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涵盖:网站微信微博托管、wed114结婚网维护、影楼网站建设、影楼小程序、海报设计及全方位影楼网络营销。 JuCheng info tech is a professional think-tank for professional studios to perform full network marketing. The implementation area covers network content maintenance, photo studio network marketing, wedding photography website construction, brand image design

联系我们

15680723280 公司邮箱

成都市锦华路一段68号

COPYRIGHT ©2018-2019 JUCHENG INFO TECH CO.,LTD.

成都炬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6885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64号

WEIXIN:15680723280 投诉中心